close

 

一天到晚都在聽人家討論什麼電子產品又出第幾代

功能有多好,支援什麼,隨時隨地可以facebook上網等等

我都很好奇,這些人難道是24小時都黏著手機不放嗎?

 

上網回家就可以上,去網咖也行,幹嘛非得用手機呢,是多想立即發摟訊息嗎

聽歌也有mp3,還是ipad的,有什麼不滿

拍照,也有高級的數位相機

玩遊戲,都有遊戲機放著生灰塵等著你有一天能記起他

所以說,如果你上述商品都沒有者,我想你才非常需要購買這些高科技產品吧

 

anyway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手機在我生命理佔的比例日漸下滑

開始會出門忘了帶它

開始會一整天就算帶著也不會去注意有沒有未接來電

開始一通未接不會回播,兩通未接會暫時考慮,三通未接才緩慢的按下回播鍵

開始手機這名詞從我靈魂中的必需品欄內緩緩的 黯淡

於是我逐漸的被眾人唾棄

 

 

這就是一個不愛接電話的女人的宿命

所以說現在的我,什麼又算是必需品呢?

 

 

 

 

每次聽了都會雞皮疙瘩感動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