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間和同事聊到小時候迷的偶像

竟然越聊越興奮!而且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一想起來,突然開始有些懷念起從前那個純粹小歌迷的自己

於是我替自己舉辦了一場小小的追憶演唱會,是替我,也替大家喚起從前的感動

 

代表人物: britney spears-baby one more time

 

記得當初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首MV的時候

整個幼小的心靈就像魂被吸走一樣,開始喜歡上這個甜美漂亮的美國女孩

還瘋狂的買了她所有的相關商品

在家看著買來的mv錄影帶跳舞,現在想起來都想替自己喊一聲太青春了~

雖然很遺憾最後甜美可人的布蘭妮逐漸的走歪,吸毒酗酒最後還理了一個大光頭

但是她最初的記憶還是永遠的留在我心中

開始邁進走歪的時期 

 

 

代表人物:新好男孩backsteet boys-everybody

 

 

 

雖然現在已經是新好男人了,但是魅力還是不減啦

到現在房間我姐還是貼著nick的海報,可見這影響力實在不小

1年前backsteet boys來台灣開演唱會,每一首歌幾乎全場都是大合唱

就是像某種烙印在大家心裡,非常驚人!還不少人都唱到哭了呢

也許剛好想起年少時期的種種時光吧,畢竟音樂跟著我們成長,但它們卻永遠都不會變老

 

 

 

 

代表人物: 超級男孩N'SYNC

當然提到新好男孩怎麼可以不提到超級男孩呢!就像陽光空氣是不能缺一的!

 

 

記得以前的偶像總是都會分兩派,只要喜歡新好男孩就不會喜歡超級男孩

喜歡布蘭妮的就不會喜歡克莉絲汀

喜歡five的就不會喜歡西城男孩..等等之類的定律到現在依然存在

也不曉得是為什麼!但我卻意外的都喜歡耶!

 

 

 

代表人物:壞小子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ans

Angls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叛逆帥氣的外表裡卻有著深情的歌聲

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不管過多少年,這些曲子都會在心底旋繞

 

 rock DJ

衣服通通脫光後,還能脫什麼呢?到最後非常的嚇人阿

代表人物:blur-song2

一段年少的搖滾記憶,喜歡在全家沒有人在的時候關在房間裡

把音樂放到最大,跟著搖滾節奏在床上大跳到精疲力盡,真是超快樂的

陪伴這段記憶的就是biur,blank182,狂野夏洛特

 

代表人物:野人花園saveage garden-I Knew I loved you

 

這還是可以榮登我心目中經典情歌之首!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很早就解散了這麼棒的一個團體

 

代表人物:男孩特區Boyaone

雖然在我少女時代它們已經就不算年輕的男孩了

但是該有的吸引力還是沒有少

一個經典中的團體,希望史提芬在天堂一路順風阿

 

 

 

發現一直這樣介紹下去整個腦子都停不下來了!

太多記憶中的經典偶像不斷浮出

我想其它的還是留到par.2在繼續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