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見網路上充斥著每個人對新年的祝福以及未來期許,頓時覺得這個世界好安詳、好和平,但又莫名有股不安感在心中播散。

接著,天使跳出來表示,新的一年世界會越來越好,惡魔卻說,看似越和平的假象裡總是藏著巨大危機,當它們爭論不休之時,我才發現,原來這種赤裸裸的矛盾心態才是我心中最大的怪物,它一直悄悄寄居在我心房內的某個角落,一點一滴吞蝕我夢想的養分。

 於是我翻開日記本,按照慣例在上面畫上大大的日期 2012/1/1 之後,慢慢寫下,『2012首要目標:成為一位果斷、不輕言放棄的女人』。

看著去年新年許下的種種至今仍未達成的目標,想起幾天前法男跟我說過,「必須要先完成第一個目標,後面的目標才能依序的實現」。

我不想在貪心許下無數曇花一現的目標了,因為過去的那些現在想想都只能稱為「如夢一般的願望了」,而不是「一定會達成的目標」,我唯有把我天馬行空的夢想清單清光,如此我才能消滅心底那隻吞蝕夢想動力的怪獸。

 

 

 

 I can keep my head inside When the modern drift is all i have.

You can pull my head aside But the modern drift is all i h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