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過大溪地。

也不曉得大溪地位於世界的哪個地方。

講什麼語言、唱什麼歌、政治宗教,我都不曉得。

 

我只知道,

它有一個令人心聲嚮往的美名,純澈無比的海浪,夢想的天堂,高更過世的地方,以及一首黃小禎的大溪地。

 

 

海對我來說,一直都有股致命的吸引力存在

既神祕又湛藍的海水,像是一顆閃閃發亮的寶石

當你在猶豫該不該觸碰這顆看似美麗又可能帶來危機的寶石時

下一秒,你便已全然忘我的置身投入那片蔚藍海洋中了

海就是有這種魔力

 

昨天在育樂中心看了一部2D版《大溪地巨浪》

才驚覺,原來在廣大的南太平洋上,竟然有這麼一座人間天堂的衝浪聖地

純淨到不可思議的海水,散佈在一片片金光閃閃的太平洋

因島嶼和海洋之間的洶湧水流,造就了驚人的珊瑚礁生態系統及多彩多姿的海底世界

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打造了一座衝浪者朝聖之地

四季如春夏,每天都能悠游在海平面之上的一個地方

 

怎能不是天堂?

 

 

大溪地巨浪(The Ultimate Wave Tahiti)簡介:

本片展現了美麗的大溪地及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讓觀眾沉浸在海浪與海洋生物的故事之中。
大溪地島和法屬波利尼西亞火山島,那裡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衝浪樂園。

在那裡,島嶼和海洋之間水流洶湧,有著驚人的珊瑚礁生態系統。

這些島嶼也是傳統的波利尼西亞航海文化和衝浪藝術的家園。
影片中展現了獲得9次世界衝浪冠軍凱利·斯萊特驚人的衝浪動作,喚起電影觀眾瞭解大自然賜予大溪地的鬼斧神工。(轉自兒童育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