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MR.Sama交往的第550天,第一年又六個月。也是我們正式開始兩地戀的第25日。

其實以前是不會在那做作的算日子,但至從和MR.Sama澳洲分開後,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異國戀的苦,每一天都感到是那麼的珍貴卻又微小,每一天都在期待一天的結束是離彼此更接近的證明,但也每天都覺得好日子微小因為你不在身邊。

所以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剛通完電話眼眶默默的濕透,決定要來開始記錄這令人受折磨卻又可以因為一點小事而感到幸福的矛盾精神錯亂異國戀。

 

記得前幾天媽媽一回來就跟我說,她店隔壁的老闆的女兒最近剛嫁去韓國,他們也是因為去澳洲打工渡假認識的,最後女生嫁去韓國。這幾天也都在搜尋"韓國台灣異國戀"關鍵字,出來的結果也都幾乎是女生嫁去韓國,或是先去韓國念書然後最後步入婚姻。好像真的異國戀到最後總要有一方犧牲到對方那裡去居住才能有個結果(廢話)但誰願意當犧牲的那個呢?

上個禮拜只是半開玩笑的和MR.Sama說,還是你乾脆來台灣和我一起開家牛肉麵店一起賺錢生活!雖然原本也只是抱著開玩笑的態度,但聽到他回答說他也有他自己想走的路時,心中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畢竟對一個有自己的興趣跟還沒出社會的男性來說,這樣突然決定起他的未來顯得我很自私,但是我實在想不到有別的方法了阿!

自己也有在想還是去韓國唸書學韓語,也可以因此在相處住在一起學習一下真正韓國生活,但我真的不曉得我學韓語要幹嘛?而且念書勢必我還要再燒錢阿!

一切都是未知數跟無數的挑戰.....愛真的可以戰勝一切困難?但現在也唯有愛能讓我繼續支撐下去

現在我想這些擔心都先慢慢來吧,最重要的是如何維持這段感情儘管兩個身處異處依然能感受到對方的愛及溫暖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