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台北

是隻愛鬧脾氣的花貓

偶爾出著大太陽

偶爾下著酸酸的大雨

吹來的風有點黏黏的

但整體上還算涼爽

你那裡呢?

 

到現在閉上眼睛

還是可以感受得到那片耀眼的銀河在我眼前綻放

無邊無盡的綿綿沙路映襯著藍天白雲

當然還有

那一張張燦爛如花的面容

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就這樣又過一年了

根據統計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這句話總是得冠軍

又過了一年了

是種季節性瘟疫嗎?

那些令我好想念好想念的每一個人事物

對我來說,都在不斷的提醒我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讓我再次和所有想念的相遇

僅剩擁有的機會

 

我想念你們

 

小戈壁上的牧羊人家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