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身為棒球迷的老爸前幾天興高彩烈的帶回兩件世足國家隊的運動衣

一件是西班牙43號

一件是德國35號

但這衣服我怎麼看都不對勁

不僅款式有點奇怪,連後背也沒印球員的姓名

但從不對足球感興趣的老爸不停的讚詠這衣服有多棒,絕對錯不了

還嘲弄我這愛看足球的人連背號幾號是誰都不知道

當然一氣之下   我查了足球網站一看....

結果根本就沒有西班牙43號跟德國35號這號人物!

他們到底是從哪兒蹦出來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勇氣跟老爸說出真相

看他自得其樂的樣子

還因為自己個子太矮穿起來會太長而拿去改短

這叫我怎麼忍心去搓破他,但又深怕他走在路上被眼尖的足球迷發現自己穿了一件幽靈人物的球衣而被取笑

我該怎麼做呢?

 

總之

那賣球衣的黑心商人也太可惡了!連這種誇張的球衣也敢賣

但也要有這種誇張的假球迷才有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