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心中  一直有個不想長大的孩子在蠢蠢欲動

正與邁向另一個新世紀的真實個體在拔河著

這過程中 總是會碰到無可奈何的事發生

慢慢的磨損掉曾握在手裡的憧憬

於是  幻想開始造就一切

他只相信他眼前所看見的事物

 

就像相信小仙子存在般的真實性

只有相信 她才能夠繼續呼吸著

 

只有相信

 他才能不被失望情緒擊敗的繼續苟活著 誰也無法揭穿

 

所以,你願意相信嗎

 

 

 

今天我媽拿著我去蒙古的大登山包問我該如何處置

我說就找個地方放著吧,總有一天會在用到的

: 你還要在旅行?

:有什麼不行?旅行是生命的一部分阿

:你就快畢業了,畢業之後要每天不停的上班賺錢,怎麼有時間去旅行?

:我可以努力賺錢在努力出去旅行阿

:那如果有一天你急需用錢的時候,你卻沒錢你要怎麼辦?

: ..............

 

一句話就把我打垮了

看來我還沒有支撐夢想的實力

我想旅行,我愛旅行,但我卻還沒有對自己的能力負責

但我終究不想在我出社會後,才恍然大悟這一點

讓我唯一的熱情被現實所浇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