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羅畔真的很奇妙

幾個月前我們都還只是走在路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幾個月後我們一起旅行過,還成了生命中的朋友

從炙熱的陽光,到落葉飛舞的秋天

從未知懵懂的少年,轉變成擁有追逐夢想實力的飛魚

我知道在我們心裡

似乎有個微小的種子已在逐漸發芽

我希望它能不要停,甚至貪心的希望能長的跟傑克的碗豆一樣巨大

雖然我還沒有打敗魔王的信心,不過

我不要在懼怕這世界好大

還好有恆星仰望綠洲可以信仰

 

今天聽到台上有個人說了一句話 

我希望我內心的那溏美麗湖水 能永不退怯,永不消失

在這變化多端的世界,久而久之會遺失掉了些什麼

我不禁捫心自問,不需要任何藉口,我那溏美麗的湖水是否還存在

遺失了我能否再找回來

但前提,不需要找任何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