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you


嗨,你好嗎?

這一天又到來了呢

但我可是從來都沒有忘記噢

而且偶爾還是會清晰的憶起你的臉孔

如昨日般,那下著細雨的傍晚

你撐著傘站在我家樓下的模樣

觸手可得

便開始不由自主的想念起來了

 

曾經有人說過,我沒這個資格想念

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多麼傷人的一句話阿

但是後來仔細想想,能說出這種話的他

才是傷的最深的呢

當然這也是讓我在次心痛的原因

因為那時我便知道

他的心中早已關上一扇厚厚的石門將我阻擋在外了

 

如今我依舊好奇

那把錐心刺骨的刀

是否已經從他的心底被抽出來了呢?

不過我一直相信,在有你的意念保護下

大家一定會更努力、認真的活著

 

因為有你阿

 

 

你呢?回到家了嗎?

 那片永遠等著你的故鄉

                                                      

                                                       From.Daph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