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的結局,到現在還無法平復心情與眼淚,雖然只是部戲,但我知道這些類似的事每天都在社會上真實的上演著,

大人永遠也不懂他們給孩子帶來的影響有多深多大。

 曾經我也想就此爆炸、壞掉,想拿一把槍把影響這一切的兇手殺掉,不過誰有勇氣?

 

這部戲雖然黑暗卻又帶著希望,當最壞的時刻過去了,留下來的只有美好,但這過程中總得有人犧牲。

 

  總之我想說的是,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結痂的傷口,穩穩的、小小翼翼的放在某個角落,如果能一輩子都不去碰它。

但因此要承受的是,在我不小心想起它時,總是像把尖銳的刀刃刺進胸口,那是不是一開始就給我一把刀把他給割了呢?

也許我會失血過多而死去,但至少我能坦然的對待自己。

 

可是最終誰也沒有勇氣,這又是另一更可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