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容易在不合時宜的時候對某個人動心

是因為內心知道這是個不對的時機

反而更加深那份觸動的感覺嗎

 

 

這天夜晚  我又再一次聽了Sigur Ros 的ekki mukk

四周一片漆黑

想像眼前有一大片的銀河

許多流星在我身旁亂竄飛舞

然後你就站在一顆不停閃爍的巨大星光旁望向我

我可以感覺得到那眼神的溫度

是炙熱的 是溫暖的 充滿愛的

望向我

 

我希望可以走向你

但是我卻走不向你

當你離得我越近 我就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然後我貪心的希望  你可以一直站在那適當的位置看著我

看著我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有消失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