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1.JPG

hi 美好的第三天倫敦行~

一早起了個大早直奔大英博物館,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要在裡面給它耗上一整天!

早上天氣還有點陰陰的,太陽還沒完全出來,非常之冷!光看照片就覺得一陣寒意~

一看到指標性的大英博物館外觀,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而且我出發前我還特別看了最新的博物館驚魂夜3,他們可是去了大英博物館探險!

所以期待度爆表阿哈哈~~

 

IMG_0252.JPG

 

大英博物館裡面真的很大,有分很多區塊,因為本人我非常喜歡埃及之類的東西,所以就先直奔埃及區。

入口就看到大大的法老王老大阿!!!還有無數的木乃伊~~~~

以前在台灣有一次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展,那時後就覺得好震撼!決心一定要親自去一趟真正的大英博物館~

這次終於夢想成真啦~~

只是這次木乃伊之多,而且一直看著木乃伊的肉身真的會覺得有點雞皮疙瘩.....

記得以前小時候因為太喜歡木乃伊竟然還跟我媽說我要天天吃泡麵吃到變木乃伊(超想白眼自己)

現在想像著當初這些人變成木乃伊的過程是有多麼的痛苦跟殘忍阿!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白木~

所以看著這些木乃伊的時候要抱持著尊敬的心去看待他們.

 

 

 

IMG_0254.JPG

IMG_0261.JPG  

IMG_0260.JPG

 

 

結束埃及區後跟著箭頭走去希臘區,希臘區也是超級大!無數的收藏品看得眼花撩亂,真心覺得到底英國人從別的國家拿走多少寶物阿!!!

難怪以前埃及還是希臘有抗議過英國拿走太多他們的東西XD

 

 

 

IMG_0304.JPG

IMG_0272.JPG

 

有看過博物館驚魂夜3的人有沒有覺得這尊很面熟阿???

是有在電影裡出現過的喔~~在亞洲區

 

 

 

20150115_112839.jpg  

 

大廳廣場一隅.

其實照片沒有很多,而且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羞愧)畢竟我不是什麼藝術系,無法把每個作品來歷、年份、意義講出來.

就只能很官方的跟妳們說,這裡面真的很值得進來轉一轉阿,隨便一個轉角的寶物都是好幾世紀前的東西~~

而且因為裡面太大真的會逛到腳痠腰痠肚子餓,建議先吃飽早餐再來這當散散步消消化~

重點還是免費的!!免費的!!覺得英國人真的太幸福了!!

     IMG_0307.JPG

 

結束大英博物館後,去吃了個下午餐,因為英國實在是沒什麼好吃的所以我們又再度吃了亞洲料理XD

這次選到一間中國麵食館,點了炸醬麵還有某種湯麵的,竟然意外的好吃!!!重點又很便宜才4、5塊英鎊!

 

 

IMG_0314.JPG

 

吃飽後去了諾丁丘Notting hill逛逛~一直幻想著這條巷子就是電影裡茱莉亞羅勃茲跟休葛蘭相遇的那個街角~

結果轉了老半天都找不到休葛蘭開的那間書店啦!又加上沒網路無法GPS只好作罷嗚嗚嗚

不過Notting hill真的是個好美的地方喔!!充斥著許多有質感的書店、二手骨董店,房子也都好精緻五顏六色的~

一路上還有許多市集,販售著各式各樣的小東西及街頭美食。如果來倫敦的朋友一定要來晃晃喔~

 

IMG_0315.JPG IMG_0317.JPG IMG_0324.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與一台超可愛的小車的合照來做倫敦三日的結尾~~

對這天就要這樣結束了喔~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了,因為MR.YEO先生極少生病的人竟然在來倫敦的第二天生病了!

食慾不症還發燒!只好早早回飯店休息了....畢竟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哈哈覺得我第三天行程遊記寫的極爛~~~請大家不要放棄我拜託~~請繼續支持下一篇的法國巴黎之尿尿好貴~~謝謝~

IMG_0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