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閉上眼睛還是可以看見那一大片美麗的草原在我面前綻放

儘管我正迎向著大海


這幾天不停的在思考對於這趟蒙古志工的服務成果該下什麼結論才好

成果這種東西實在太抽象,誰也不知道究竟在彼此心裡埋下了什麼種子

短短的2星期相處,常常覺得自己的力量很薄弱,對他們來說,我們只是一年中不停遷徒的游牧人

就像夏天的蟬,過了季節即消失殆盡

 


所以究竟這15的天夏日蒙古情對往後的365天改變了多少

而我卻從孩子們身上學到了很多過去不曾擁有的

記得出發前 我常告訴自己就算力量很微小,但我仍然想用這小小的力量去改變些什麼

最後我很開心的對自己說,我得到的成果就是那些孩子們像花朵般燦爛的微笑

但很好笑的,最後這些卻還是我擁有的

而我到底給予了他們什麼呢


看的世界越多越大,越發現自己的能力好渺小

但也更篤定往後的路要不斷的吸收養分給予需要的人養份

 

 


 

從蒙古飛回台灣的飛機上

隨手挑了這部電影來看

沒想到卻跟著裡面的劇情與音樂跌入進去了

淡淡的和旋刷過吉它配上憂愁性感的嗓音

當時我還記得陽光正緩緩的降落

火紅的太陽從小窗戶透過我的臉頰大氣層在一點點的剝落遠離著我..

這部非常棒的音樂電影!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