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的兒時偶像記憶,這次又整理出了一些我心目中的經典歌曲,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阿

代表人物:ALL SAINTS 聖女合唱團

 

ALL SAINTS跟SPICE GIRS不同

她們的歌總帶出有些慵懶憂鬱的感覺

不像辣妹總是熱力十足的樣子,但是當相比之下我從以前到現在還是喜歡些許黑暗面的曲風

前天無意間的轉到HBO正在播放李奧納多主演的海灘

距今有7.8年了吧,那部電影當時非常的紅,尤其是當他們浅入湛藍的海水中所搭配的音樂...

完全的正中紅心的感動

代表人物:MOBY 經典歌曲porcelain

 

說到moby就不得不說到電子混音的奇耙了

代表人物:FATBOY SLIM流線胖小子

 

記得剛開始都是被他們有趣又有點無厘頭的MV所吸引住

但漸漸的跟隨著有節奏感的音律開始不自覺的搖擺著身體

這就是他們最大的魅力!

昨天才得知的的大消息!流線胖小子要來台灣表演啦!!

但是但是......它們的票價也跟他們的人一樣的神聖..竟然要2500元!

對於我這窮學生來說真是吐血了....

好吧傷心的先擺在一邊,推薦一首非常有趣的MV,也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歌曲MV之一

上一篇有介紹到英國搖滾三大樂團之一的blur

我想也不能錯過經典的oasis

代表人物:oasis綠洲合唱團

 

就是有一個樂團,連對歌迷比中指罵髒話都還是可以讓廣大的歌迷們覺得很幸福的,我想就只有綠洲了

雖然負面消息不斷,兄弟兩個常鬧不合打架,最終終於綠洲還是解散了

但不管那些無所謂的事怎麼樣,他們的音樂依舊能讓我們的心靈跟著成長

代表人物:THE CRANBERRIES 小紅莓合唱團


她的歌聲獨特,像魔法師一樣,莫名的會產生共鳴

可以搖滾的讓心沸騰,也可以很溫柔的讓心變得溫暖

相信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搖滾女神

發現要真的講完從前的經典歌曲真的是講不完,畢竟每一首歌都有每一個時段的記憶

不知道大家兒時記憶中的偶像歌曲又是哪些呢?

最後就讓我們在小紅莓的歌聲中說再見吧~

我想下一篇就來個現代搖滾啟示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