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十週的魚干女就在今天邁入結局了

就像跟夏天說道再見一樣

不僅僅是對日劇的迷戀,還有這10週的酸甜苦辣美好記憶都將收藏回憶了

已經漸漸聽不見午後的蟬鳴

有些人在這夏天開花結果了,也有些人在這夏天過後結束了戀情

我想 並不是每段故事都有完美的結局,但很多事的發生都是改變不了的

既然我們改變不了也就讓我們放開心的去接受它吧

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很奇怪,每年夏天過後周遭總是改變的特別多

而我呢?我又改變了些什麼呢

開始又要一步一步的跟上這瞬息萬變的世界

有新的課業,新的責任,新的目標要去達成

常常我會想到,那個永遠停在某個年齡的某個人

那種感覺很特別,我一天一天的在成長茁壯,他一天一天的在心裡停駐

雖然殘忍,但我們更不是應該更加努力的活著嗎

 

 

and

敬 我這美好的最後一個暑假

我會帶著我堅持的信仰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